close

以下皆為日本版tsum,若是玩國際版的不確定角色都有喔!

 

先告解一下...我是那種有好用角色就會用到底的那種人QQ

最近為了增加每個角色的使用率,順便挖掘更強力的tsum才開始各種試用

所以沒意外這個清單會持續增加!

哪天卡關我也才知道要用哪隻XD

(大家覺得哪個角色不錯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目前我用來產生bomb的角色有兩個!

1、邦妮兔 ミス・バニー

會將畫面中的tsum隨機變為bomb,

MAX的時候是6個!

但因為發動所需的個數為16個,也不算多,如果真的再不行加個bomb道具應該9成會過(我自己是都沒問題)

不過偶爾遇到那種消除4.5個時間bomb的關卡使用小兔子真的就靠運氣了...

(圖為LV.4 產生5個bomb!)

2、 MOANA モアナ

個人覺得叫莫娜很奇怪

這隻海洋奇緣的角色,技能實在非常浮誇!

除了固定的一個bomb之外,魟魚經過的路徑上若碰到MOANA也會變為bomb~

(紅魚經過的MOANA會自動變成得分bomb)

 

 

目前更新到這~會持續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奇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