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是日本版的TSUM,資訊方面可能跟國際版的不一樣喔!

 

繼上個月不知道在幹嘛的三隻小豬與大野狼(不是我要說,真的很沒FU)

這個月初推出的玩具總動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胡迪跟巴斯肥嘟嘟超可愛阿!!!

看看這個宣傳~~~似不似很Q!

(不過目前還沒集齊...之後陸續抽到會持續更新的~)

スペース・レンジャーバズ  太空巴斯光年

附聲音: 無限の彼方へさぁ行くぞ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技能:圓圈狀消除並產生兩個大TSUM(胡迪&巴斯)

技能還蠻可愛的~是巴斯帶著胡迪飛一圈XD

 

ウッディ保安官 胡迪警長

附音樂: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技能:縱向消除

ザーグ 扎克

附聲音: 覚悟しろ! 覺悟吧!

技能:中央消除

在這次新推出的玩具總動員角色裡,

扎克的得分MAX可以來到1147

是三個之中最強的~

(日本網站也做了數據,也是所有玩總角色裡最強的)

 

 

三月16號的今天又更新了兩款~

(但我覺得冰雪奇緣系列角色實在太多了...)

不過似乎是因為日本電影通常都會比台灣晚幾個月上映,

現在才出現可可夜總會的tsum呢!

ミゲル 可可

附音樂:Remember me

技能:中下區塊消除

ホリデーオラフ 假日雪寶

  

技能:橫向消除

這次的假日雪寶我覺得消除數量還可以,

但若是要賺coin不是個好選擇

 

喜歡可以替我按個讚! 技能方面的資訊會陸續更新的!

arrow
arrow

    奇奇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