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7過了兩個禮拜,

我的廢人症才稍稍緩解(也太久!!!)

記得3/30那天聽到小道消息說赫宰隻身飛松山機場,

而且松山機場沒有VIP通道所以接到機的機率很大~

沒有想太久就衝去接機⋯

沒!想!到!

同時間還有另一個日本藝人,

估計是看到這麼多人在等接機就走了商務通道

殊不知ELF只佔一半~李赫宰也太自戀(欸~)

 

結果隔天3/31在場外奔來跑去的換手燈、領票的時候⋯

李赫宰在IG發了他去西門跟101的照片⋯

我真的超想一頭撞死~~~

 

好吧抱怨完了我來統整一下他到底去哪些地方趴xD

-

1.建宏牛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2.煎餃

這間攤子的位置則是不太一定,

就不附上地圖了(超不負責任XDDD)

 

 

3.清心→成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近清心有跟航海王聯名的杯子,

我猜李赫宰應該也是路過看到廣告才喝?

但很傻的點了中杯珍奶...

只有普通的杯子哈哈哈XD

所以大家要get同款珍奶記得要點中杯喔!

 

 

4.西門自殺突擊隊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面牆是當初自殺突擊隊上映時塗鴉藝術家將台灣文化與電影角色做結合所繪製的一面塗鴉牆喔!

然後我附上的是電影主題公園的地址,

而這面牆就在對面而已!

 

 

5.台北101&LOVE藝術裝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101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這次赫宰來踩點了!

還在LOVE藝術裝置前做出了愛心手勢

(LOVE字樣就在101前的廣場喔!)

-

成功踩完點之後⋯

始源:「Welcome to TAIWAN!”(嘆氣)」XDDD

赫宰也說了他去這些地點的時候想著大家應該也都有來過吧?

赫宰:「去看看101吧!吃吃看牛肉麵,奶茶也喝一下,然後想想我!」

大家來台北的時候,不妨去這些點看看然後想著哥哥吧!

arrow
arrow

    奇奇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